網頁

我在1983年的時候加入山達基

(For English Please click: http://goo.gl/b9ozG )

我在1983年的時候進入山達基,在當時,情況是非常不同的。不像今天,當時我們並沒有宗教技術中心黃金年代技術基礎系列、大會、高階臨床課程、國際山達基人協會、光騰電儀表、全套技術資料或是行政管理資料,沒有雪梨AO,沒有理想機構等等。不只如此,當時的教會每天、每週都在為它的生存對抗。而現在,人們可能傳說著各種狀況,然而,我們在山達基中有許多數據資料,我也建議你們去讀一下。

今天,我們有許多擴展。我們有黃金年代技術,而且如果你去看一下1996在黃金年代技術之前的聽析情況,而且你平心而論、誠實看待,聽析的標準提升得非常多。我之所以這麼說,是因為我有輔導過許多黃金年代技術前的聽析員,通過黃金年代技術的訓練,我知道,這些聽析員,當他們通過TR課程、電儀表課程及黃金年代技術演練,他們聽析的能力有長足的提升。那些聽析員成為更好的聽析員,也有能力成為完美的聽析員。

今天,我們有國際山達基人協會(IAS)。我記得,就在IAS剛宣布要成立時,我跟幾個好友,開了1000公里的車到雪梨去參加那場晚會。哇!多麼棒的晚會呀~ 對於當時對美國山達基的攻擊,教會終於找到解決方案了。即使有壓抑者去使教會關閉,因為有IAS,我們有確定性,教會能夠持續存在。我們身為教會的一員,擁有了一個全心貢獻的機構,能夠面對壓抑,捍衛所有山達基人的自由。

經過那些年以來有了許多的改變 ──從無情的稅務調查,到成為免稅宗教;在某些國家,從山達基人會遭受逮捕,到現在是歡迎我們去協助災難救助。之前,有些市政府巴不得把山達基教會關閉,到後來,他們甚至還站在我們的講台上,跟我們一同迎接新教會的開幕。

千萬別相信謠言說教會正在沒落或是變糟。你只要去看看曲線就可以了。在10年前,我們有幾間理想機構?有幾位聽析員?有幾位志願牧師?在一週內有幾個人完成課程?在10年前,要去上課或是接受聽析有多困難?在發生災難的時候,有多少人、多少政府組織會歡迎我們去協助?

只有你、我和其他山達基人,會去支持山達基。所以,如果你被邀請去支持山達基,不要感到訝異。身為山達基人,我們一直都知道,在這個星球上,我們要負起的重擔有多大。如果你不清楚,還有多少事情等著我們去做,去讀一下維持山達基運作第一篇吧。

今天,從來沒有那麼多的人,往橋上移動、成為OT,人數與日俱增,而且台灣是非常重要的據點。山達基在台灣已經從15年前的沒沒無名,到現在上穚的人數曲線是如此驚人。自從L.羅恩‧賀伯特 先生宣佈要發行OT7的那一天起,台灣比許多國家有更多的人在做OT7或是完成OT7。山達基在台灣的擴展是非常驚人的。台灣有許多人上橋,曲線是令人驕傲的,而且這些都還是在沒有中文翻譯的情況下達成的。聽析員及獨自聽析員幾乎都是在英語這個外國語言的學習下,完成他們的訓練,而且成果斐然。儘管有這麼多的阻礙,台灣人還是辦到了!台灣的山達基人可以為自己的成就感到無比驕傲。

山達基人知道他們是自己命運的主宰者。LRH為了那些想要改變命運的人,開了一條路。身為OT7,六段C/S以及山達基的教授,我想要跟你們說,你們的命運是掌握在你們手上的。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多,你可以去問OT關於他OT等級的收穫,或是做完L程式的人關於L程式的收穫,可以去問一個清新者他的收穫,一個PC聽析完的收穫,也可以去問一個學生在清完誤字或完成課程後的收穫。

就我個人的觀點,我深愛山達基。我已經看到成效,沒有任何人能夠改變。從我個人的獨立聽析,聽析別人,協助別人清誤字、剝除錯誤資料、處理卡住的品格狀況,我看到了在這個宇宙上從未看過的驚人成效。

對於那些稱他們自己為山達基人的台灣人,我給予高度肯定。我打從心裡,尊敬你們。你所遇到的阻礙,是那麼大,可能都超過別人或是我所遇過的,但是,你們仍然勇敢向前,往目標邁進。繼續前進,並看看你達到的成果。落實正確的技術是唯一的出路,篡改技術永遠是不會成功的。去讀維持山達基運作第一篇,去聽 《羅恩日誌67》。

你有機會可以改善自己,以造就一個更好的自己。我知道人們是可以更好的, 因為我知道我從哪裡來,我在哪裡,我將要去哪裡。我期許你也可以。

不要因為別人告訴你他們的真實性而受到影響。那是他們的真實性。LRH有說過什麼是「真實的」,那就是對你而言是真實的。從LRH那裡去找答案,看那是否對你而言是真實的。我發現他從來沒有帶我走錯路,那條道路帶我前往的,永遠是正確的方向。

祝福你們在未來的路上, 一切好運!

Kevin Woodford 張凱文 (現在OT,六段C/S)

(For English Please click: http://goo.gl/b9ozG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